Corgi.

今天一天都被一个画面支配,一闭上眼脑子里的就都是这一幕

那是一个石头剪刀布游戏,只是增加了一个惩罚措施

我看到我和一个人在玩这个游戏,我是第一次玩,这个惩罚是每局输了的都要被赢的人用小刀划一道,标准是见血,我左脚踝上都是伤口,结束的时候,每人都有一个注射器,里面装着可以加快伤口愈合的试剂。我看着他扎进自己血管,自己下不了手,虽然划得时候下手不是很重但是血还在往外流。我还看到别人也在玩,就好像上瘾了一样。

这么荒诞的场景,我想应该是梦里出现的吧,但是这一天我都一直记得,并且左脚踝隐隐有种痛感,特别是微风吹过的时候。

可能是最近心痛吧,这样子可以转移一点痛感到脚踝,让心脏不会疼到窒息。

玩游戏的明明是朋友,这游戏本身明明是很简单无聊的小游戏,但是这种赢了划对方的惩罚竟然让好多人沉迷于此,甚至上瘾,被划了痛感甚至转化成了快感,想继续,想反胜,想赢回来,更多场。

突然想起我妈最近对我说的,当有利益冲突的时候,没人是你的朋友,不要太天真,你已经长大了。就算现在学校里大家还好,以后一定会遇到的。不要轻易对别人讲心里话,谁知道人家背后怎么说你的。

人类是追逐自身利益的生物,戴上面具,将虚假的一面对人。

原来如此。


【在心脏疼的时候写点自己真实的感受感觉好了一点emmm反正我主页也没什么人看,lofter对我就像一个树洞一样,真好。

评论
热度(1)
返回顶部
©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