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gi.

我也曾想过当一个文科生

每天早上上学路上听着朝闻天下

每周都可以在地理课上看《航拍中国》

在教室里和其他文科生一起探讨法律知识

放学时听听相声戏曲

睡前读着一本小说入眠

而不是现在这样

对着物理题发呆

努力理解着一长串的程序设计

去推那一个个逻辑芯片的输出

放松时看几道生物概念题

睡前抽出时间死磕语文课文背诵

被技术骗了我明明可以选地理的

我在理科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不过既然做出决定那么久了我还是会坚持的

我还是很nb的!

【本来你文科除了地理其他都没有你理科好你还想当文科生?不要学理科学自闭就想当文科生!你连化学都没选你已经少了一份自闭了!(自言自语)】

评论(1)
热度(3)
返回顶部
©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