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gi.

—— 关于英语课讲到喜剧这个单元我在想什么

喜剧演员一直是我很尊敬的人,特别是那种有思想的,在自己的喜剧中讽刺社会现象的那些。他们卖力地演出,就为博观众一笑。因为他们给观众带去欢乐,观众就会很自然地觉得他们是很乐观、充满快乐的人。但其实不是的,他们为了逗观众笑,体验了更多的痛苦,很多搞笑的片段都是他们的自虐,努力表演的像个傻瓜。所以有人说,我们看喜剧的笑更多的属于嘲笑,是对别人不幸的嘲笑。可能,小丑在表演中摔断了腿,观众也会认为这是表演中的一部分吧。喜剧演员就像有一种义务就是把自己当作祭品献给观众,任他们笑。但是他们也是普通人啊。观众只看到了疯癫,全没看到这喜剧的核心就是个人的悲剧。而那些“小丑”,体验了更多人生中的阴暗,也就会更加敏感。他们能逗别人开心可是却不能逗笑自己。别人可以去看小丑演出缓解压力,可是对他们来说小丑就是他们自己。

细数世界上的喜剧大师:查理·卓别林、罗温·艾金森、金·凯瑞、罗宾·威廉姆斯...都经历过抑郁症的痛苦。这在我们这些旁观者看来是很不可思议的事:“什么?他们也会得抑郁症?”却没想到他们也是普通人啊,他们也经历过痛苦。就像金凯瑞说的:“我的喜剧天赋来源于绝望。”只是,他们其实活的比我们更明白。

所以,希望,我尊敬的“小丑”啊,能够摘下“面具”,真实地笑着呢。♥️


【哎用手机码字又不能加粗emmm】

【啊终于把我之前想的好多的事情写了】

评论
热度(3)
返回顶部
©Cor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