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gi.

—— 自己给自己捅刀的我

关于巴基

他有着那么多痛苦的记忆,他记得所有他成了冬日战士之后杀的人。

他所有美好的记忆都是关于史蒂夫的。

384说当巴基脱离九头蛇之后之所以没有因痛苦而轻生就是因为知道他的史蒂夫还活着。

他去买李子,因为李子可以增强记忆。

他们经历了70年的冰冻,重逢如此短暂,他们发现彼此竟还是年轻时的模样。

即使巴基被洗脑了之后忘记了所有事,史蒂夫仍坚信他一定会全部记起来的。

“He doesn't know you.""HE WILL."

巴基刚刚在苏睿那里删除了九头蛇的洗脑程序,在复联3中的瓦坎达与史蒂夫再次重逢,迎接他们的却是与灭霸的战斗。可能还有美国队长的牺牲。

如果真的让巴基亲眼看着自己老友牺牲,他该有多痛苦。

史蒂夫说过”即使我一无所有,我还有巴基。“对巴基来说不也一样吗。

他们都是二战的老兵,他们那个时期他们所有认识的人现在都已去世了,他们真的只有彼此。

若只留下了巴基一人,接下来的日子他会过的多痛苦。

就算他留在瓦坎达,成了白狼,跟着黑豹陛下,他还是巴基啊!


关于神兄弟

他们一起活了一千多年,一起见到了父母的去世,阿斯加德和雷神锤被毁。

索尔登上王位的时候十分紧急,没有任何隆重的仪式。

就在他们的飞船去往地球的途中,他们遇到了灭霸的飞船。

他们的飞船显得如此渺小且不堪一击。

空间宝石在飞船上。

阿斯加德的人民也在飞船上。

洛基在复联1和灭霸合作过,结果失败了,心灵宝石也留在了地球。可能洛基凶多吉少。

若阿斯加德大部分的人民死去了,洛基也牺牲的话。索尔还要在这宇宙中孤独的生活几千年(据说神的平均寿命是5000岁)。

想想看那个时候,地球上的朋友也都去世了好几轮了,他还要继续孤独地活。


真的虐死我了.......

漫威,希望你能给我爱的英雄们一个光荣而完满的谢幕。

就像一个太太说的”他们是多少人心头的白月光“。

当然也希望漫威下一阶段越来越好。

评论(1)
热度(2)
返回顶部
©Corgi. | Powered by LOFTER